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中国新型土工膜技术装备研讨会在莱芜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9-27 08:1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员单位: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甫塑机)主办的“中国新型土工膜技术装备研讨会”在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成功召开。相关领导同志、专家教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客户代表等近300人共襄盛会。大家齐聚一堂,围绕行业技术创新及产业升级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为土工膜行业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研讨会是为了促进我国土工膜及装备制造业的优化升级,提高土工膜及装备新产品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设计制造水平,引导具有重大意义的关键装备和关键共性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强行业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和沟通,促进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新甫塑机公司董事长孟国在会上致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技术创新,加大在关键技术领域的投入和研发力度,凭借技术团队不断升级产品,专业打造精品;与客户精诚合作,共商发展大计,共谋长远发展;为塑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再次谱写砥砺奋进的华彩乐章。
    协会秘书长杨广庆教授对会议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土工合成材料产业现状,协会将继续在服务会员、促进交流合作、规范市场、提高科技水平等方面努力工作,以推动产业发展进步。
    山东农业大学米庆华教授、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丁金海、山东省塑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潘庆功、山东德州陵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陵城土工材料负责人王新勇、济南莱芜无纺协会会长赵波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新甫塑机公司土工膜及可以代替氮气法糙面的喷糙机组的开机演示,土工膜喷糙机组是新甫塑机在国内独家研发、填补国内空白的拳头产品,是新甫塑机公司在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方面的创新成果。
    本次会议进一步阐述我国土工膜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明确行业发展趋势,对于推进塑机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创新下一步研发思路,进一步拓展行业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平台,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和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动态--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罗土工合成材料国际科技合作技术研讨会”
下一篇:会员动态——江苏中联路基工程有限公司研发植物秸秆排水板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