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泰安佳路通,疫情下稳中求进,乘风破浪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3-02 17:5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企业发展受到严峻挑战。协会将对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疫情常态化下开工情况进行系列报道,了解疫情对生产企业的影响、企业的做法和举措等。
  自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COVID-19)突发以来,对大部分生产企业造成了不利影响,停产减产、效益下滑等问题是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必须针对的问题。
  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与政府的号召,疫情面前,以国家使命为己任,积极参与到抗疫行动中。保证每个环节的人员安全。公司领导层大胆决策、协同工人一起进行车间守卫防疫,最短时间内复工复产,守护全程生产和所有往来车辆货物的防疫工作,夜以继日严格执行所在园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所有国内以及国外出口货物,全部按期交付。
  疫情期间,泰安佳路通在公司的决策指导下,全体业务人员调整工作模式,采取全员线上居家办公模式,时刻关注疫情动态,逐步过渡到正常复工。

佳路通疫情初期的居家线上办公会议
 
  受这两年来新冠疫情的冲击,海运费暴涨,外贸出口的影响较大,上下游及供应链相关环节受到波及,生产进度受到影响,船期准时率也大大降低,无法按照国际贸易合同约定期限完成交货。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泰安佳路通内外求索,开拓出一条独特的发展路径,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求生存,谋发展。
  为了应对此冲击,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从各个维度积极增强企业的内功以及抗风险能力:
  1、调整企业经营策略以及全球营销推广模式
  稳中求进,是泰安佳路通鉴于疫情周期与疫情影响深度所做出的方向决策。缩减费用、剥离不良业务、杜绝亏损及没有质量的增长,认认真真盘点好企业的资源,以此做出现实且针对性的选择,确保现金流。
  同时在营销推广模式上,走上了全员直播之路,扩大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同时积极参与专业协会以及当地政府对接的本地化跨国业务交流会。

说明: ea90f9e05935b8309b8a1b3f0384309
佳路通业务部直播前的演练

说明: fb0e102b9d6b616b97886902c029723
佳路通参加政府组织的跨国交流会
 
  2、深化内部培训与管理团队打造
  进行团队的打造升级,练就好企业的内功,处处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说明: 7281535be1e12763278e64619bc9970
泰安佳路通管理层研修毕业

  3、开源节流,增强全员的质量意识和成本意识
  实行疫情下的开源节流政策,做好长期艰苦作战的准备,保证企业的长期生存能力和竞争力; 针对质量,进行设备改造升级,实现智能化生产,降低企业成本;进行质量和研发人员的增设,为长远发展做好铺垫。
  目前,泰安佳路通已经解决了疫情所带来的主要负面影响,工厂对订单货物的生产以及发货能够做到及时正确高效,客户的货物正在保质保量的生产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216152929
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紧锣密鼓生产外贸出口土工膜
 
 
【供稿: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防疫情、保产能,疫情常态化下的新甫塑机
下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开启虎年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