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开启虎年新篇章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3-02 17:5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企业发展受到严峻挑战。协会将对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疫情常态化下开工情况进行系列报道,了解疫情对生产企业的影响、企业的做法和举措等。

说明: sz
 
  新年新气象,瑞雪兆丰年。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已开足马力,干劲十足开启全面进步、全面丰收的一年。为满足客户的订单交付,为虎年蒸蒸日上开好头。
  走进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排排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工人们在来回穿梭,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据生产部负责人介绍,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正月初十已全面恢复生产,员工到岗率超过了80%。目前订单充足,为满足市场需求,正加大力度组织生产。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30835094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异地员工返程返岗困难,加之货物运输受阻等原因,劳务链、产业链、供应链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经济循环不畅。另外原料价格大幅上涨,行业竞争激烈,企业盈利空间被挤压。企业收入锐减,而经营成本不减反增,下游回笼资金账期延长,给资金流动带来不少困难,企业面临经营压力。
  对于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而言,在疫情常态下将坚定发展信心。疫情虽然对公司造成一定的影响和冲击,但是这种冲击是短暂的也是可控的。总体情况来看,行业长期向好的势头没有变。虽然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政策上有支持,市场上有需求,行业有愿望,发展有预期。综合这些资源,相信肯定能促进企业在生存中持续发展。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有效成果持续巩固,产业链复工复产进程扎实推进,企业生产需求逐步正常,基础产业支撑有力,市场预期总体稳定,经济活跃度提升,相信企业发展定会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虎年伊始,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已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在新的一年里,奋发进取,从而创造出实现新的飞跃,续写新的篇章。

【供稿: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泰安佳路通,疫情下稳中求进,乘风破浪
下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重庆永固疫情常态化下的影响和复工措施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