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重庆永固疫情常态化下的影响和复工措施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3-03 17:5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企业发展受到严峻挑战。协会将对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疫情常态化下开工情况进行系列报道,了解疫情对生产企业的影响、企业的做法和举措等。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员工安全是重庆永固全体员工的共识。随着2022年春节假期的结束,返岗复工,尽快恢复正常经营,防疫情、抓生产是当前重庆永固面临的艰巨任务。
  一、近两年的疫情蔓延对重庆永固的影响
  近两年的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各地区的疫情管控措施会给公司带来复工人数不足,货物运输物流受限,原材料供应不及时,销售地区覆盖面限制等状况,很大程度限制了公司产能利用率、成品的交付时限。
  二、重庆永固保证生产的自救方式
  在保障安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重庆永固有序组织复工,保障生产部门劳动力。积极储备原材料,发展原材料供应商渠道,以确保产品原材料供给。同时,积极关注政府和银行给予的财税、金融等方面的支持。
  三、疫情常态下重庆永固的复工举措
  1、员工的健康安全调查。返岗之前要求对员工春节假期流调地区进行调查、登记。并严格按照政府疫情控制措施对返岗员工进行管理,确保员工安全进入生产岗位,杜绝疫情隐患。
  2、公司入口防疫管理。安排工作人员在公司入口处检查员工的口罩佩戴情况,并对每一位员工的进行体温检测。坚持对公司的办公区、生产区、员工宿舍等工作环境做好清洁和消毒工作。
  3、防疫物资的准备。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公司后勤部门补充采购了测温枪、护目镜、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四、重庆永固的复产情况
  今年从2月9日开始,重庆永固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全部到岗,加筋带和土工格栅等土工合成材料生产线160多名生产员工也已全员到岗,各生产设备,半成品,成品生产线有序运转。复产后及时组织现有订单的生产。2022年重庆永固将通过新产品研发、产品结构调整、积极拓展销售渠道等方式,努力实现公司2022年既定的战略目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211110045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211110040
 
                           
【供稿: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开启虎年新篇章
下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新春开工报道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