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新春开工报道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3-03 18:1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企业发展受到严峻挑战。协会将对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疫情常态化下开工情况进行系列报道,了解疫情对生产企业的影响、企业的做法和举措等。

  人勤春来早,起步就冲刺。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已经于2月10日开工。员工全员到岗、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迅速投入到生产工作中,生产产能不断恢复。

  由于疫情原因原材料和运输方面对公司复工复产有一定负面影响。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领导班子动员公司上下迅速收心归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抓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说明: G1
 
  1、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及时组织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会议,深入研究2022年工作,明确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2、强化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
  3、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安全有序推进工作。


 

供稿: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重庆永固疫情常态化下的影响和复工措施
下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云南展鹏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