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举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11-25 23:1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17年11月17日在北京市召开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协会陆忠民理事长主持,协会党建指导员朱光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协会秘书长杨广庆教授、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副教授、CCIGS主席徐超教授等分别按照会议议程做相关汇报。
    协会党建指导员、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协会顾问包承纲、李广信、师新明,协会理事长陆忠民,副理事长周诗广、杨宝和、徐超、肖新民、任回兴、詹良通,协会秘书长杨广庆,常务理事蔡德钩等出席会议;协会监事史存林、郭绍影、陈泽明、侯娟以及副秘书长苏谦、孟灵晋、刘伟超等列席会议。
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场

陆忠民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陆忠民理事长主持。陆忠民理事长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今后协会各相关单位须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并应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协会党建指导员朱光沛同志讲话
    协会党建指导员、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理事长朱光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的建设论述过程中提到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包括社会组织的建设,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协会发展有其直接和重要的意义。并从党的建设、协会业务、协会党组织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协会工作须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建立党支部,加强党对协会的领导作用,服务会员和行业发展,服务社会生态文明建设。
协会秘书长杨广庆教授进行汇报

防渗排水专业委员会吴海民副教授进行汇报

协会副理事长詹良通教授进行汇报

杨宝和副理事长进行汇报
    杨广庆秘书长从协会党建工作、会员服务、专业知识及相关标准系列报道、对外交流和秘书处内部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协会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初步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防渗排水专业委员会吴海民(代表束一鸣)、加筋专业委员会杨广庆、测试专业委员会陆忠民(代表白建颖)、环境土工专业委员会詹良通、行业指导委员会杨宝和分别就各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协会副理事长詹良通教授代表陈云敏院士就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和相关工作制度进行汇报。经与会人员讨论,确定协会尽快建立专家库,成立由陈云敏院士担任主任委员的第一届专家工作委员会,并根据讨论意见对工作制度进行修改后开展相关工作。
    协会副理事长、行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宝和汇报了《土工合成材料市场价格统计及发布制度(讨论稿)》,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该制度并提出修改意见,行业指导委员会根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开展行业内主要产品的市场价格统计工作,并适时对外公布统计信息。

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副教授进行汇报
    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副教授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讨论稿)》等协会团体标准相关文件、《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章程(讨论稿)》等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相关文件进行汇报,会议对各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形成相关决议。

协会副理事长徐超教授进行汇报
    协会副理事长、CCIGS主席徐超教授对教育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 CCIGS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经会议审议通过,应尽快开展教育工作委员会的筹建工作,并尽快制定相应的工作制度和明确主要的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安平县全华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和宁波工程学院王继成加入协会。
    本次常务理事会参会人员创历史新高,会议内容丰富,与会人员讨论热烈,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今后协会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服务会员和服务行业发展为导向,使协会进一步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热烈祝贺浙江大学陈云敏院士荣获茅以升科技奖
下一篇:2017中国土工膜产业市场论坛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